深圳大学 医学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
SHENZHEN UNIVERSITY HEALTH SCIENCE CENTER SCHOOL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

倪东教授当选国际顶会MICCAI理事会成员

发布时间 : 2020-01-19 阅读次数 : 2073

      深圳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倪东教授于2020年1月11日正式当选MICCAI理事会成员,任期自2020年2月1日开始共4年。MICCAI全称为Medical Image Computing and Computer Assisted Intervention,是国际公认的跨医学影像计算(MIC)和计算机辅助介入(CAI)两个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,倪东教授是MICCAI理事会成立以来的第5位华人理事。

倪东教授长期从事医学大数据分析,特别是智能医学超声的研究,在国内外形成了较大影响力。倪东教授(第一完成人)与汪天富教授联合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李胜利主任共同完成的“智能产前超声关键技术及应用”项目获得2019年度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,倪东教授还成功牵头申报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(项目名称:智能医学超声前沿理论、关键技术及临床应用研究)。


图片1.png 

倪东教授作为MICCAI2019当地主席,作闭幕式发言

 

1597935985681408.png 

倪东教授获2019年度深圳市科技进步奖


上一篇 : 医学图像处理研究领域国际顶级会议MICCAI 2019在深圳召开

下一篇 : MUSIC Lab团队在《Nature Communications》上发表重要研究论文